挽情眉上不负千古☭

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向来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剧中人。

(All27)八一八我的直男上司和他的同(ji)伴(you)们 (二)

(All27)八一八我的直男上司和他的同(ji)伴(you)们  (二)


  


33楼  这样的我活该是单身


        楼主我回来啦啦啦~接下来给你们八一下T君的两个关系最好的小伙伴,也是最早和他认识的朋友,一个叫G君另一个就叫Y君吧,这两位都是学园偶像的那种存在,颜值超级高,就是课间都会有女生趴在门口看,情人节收巧克力都是成堆收的那种真·男神!


        这里就不得不再提一下T君了,虽然他是我男神,但我还是要说,T君刚认识他的时候真的是挺废柴的那种,就跟名侦探大大说的那样,他是真的学习不好运动也不在行,会被隔壁家的吉娃娃吓到的男生,怎么说呢,当时学校里的同学都叫他“废柴T”来着。


        所以他们三个熟悉起来真的是让很多人都特别惊讶的来着,不过也只能说真的是T君的人格魅力,或者说性格吧征服了他们?


  


34楼


        嗯,校园备受欺凌的小废柴和学院男神从陌生到熟悉……我已经脑补出三十万字的言情小说了hhhhhhhh,T君这是不小心拿了女主剧本嘛?


  


35楼  这样的我活该是单身


        楼上想太多了_(:_」∠)_,他们之间的确是拯救与被拯救的关系,不过你可能把人弄反了,应该说是T君拯救了G君和Y君吧,所以他们之间才产生了那种特别深刻的羁绊,小伙伴们也才会抛下日本的一切追随他到了意大利啦!


        这里我又要吹一波男神了,男神是真的超级棒的小天使本天使了!虽然性格有点软弱能力也算不上优秀,但真的是一个特别特别特别温柔的人,在他心里面一直都把同伴看得比自己更重要,是那种不会在意自己受伤但却会对别人的难过感到难过的人,他真的是天使!


  


36楼


        看出来楼主的真爱真的是T君了哦,而且T君人设感觉炒鸡苏啊!温柔的大暖男什么的,这样的人有很多人喜欢真的不奇怪啊,羡慕楼主,我身边为什么就没有这样的男神!!!


  


37楼


        这样的人不会觉得挺让人讨厌的嘛!中央空调一样对谁都好然后又吊着他们不给回应,不求回报的一朵盛世白莲花?呵呵,这种人真是敬谢不敏。


  


38楼


        同意,就是要做别人心目中永远的白月光朱砂痣嘛,大家都懂的呀,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39楼


        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40楼


        呸呸呸,谁要给你接歌词啊,都被你带偏了。小姑娘家家的心里怎么这么阴暗的哦,见不得别人是纯洁的小天使,非得把人家拉到和你一样的水平线呗,真是自己是什么人看别人就是什么人,老祖宗诚不欺我。


  


41楼


        楼上+1,不爱看滚蛋,有人逼你了?真是有病,大家都是男的而且T君还是个直男,这么会幻想别人怎么不去宫斗啊,闲得!


  


42楼  这样的我活该是单身


        37楼和38楼我已经联系版主警告了,我说过,无理由黑的再有下次就直接封号了,不爱看的可以自觉出贴,别在这儿给我找不痛快你们自己也不痛快!


        而且就算人家真是圣父又怎么样了?有本事自己也大公无私的装着自我奉献上十年呗,你要是也有这个本事你也能做别人的白月光朱砂痣啊,翻白眼🙄️。


  


43楼


        楼主大大不要理这些蛇精病,心理阴暗的人也就只能在网上找找存在感了,现实里估计也就是群屌丝,只能将就着做白米饭和蚊子血了,略略略😋。


  


44楼


        对对对,楼主不要理这些人,快八男神们的深(爱)刻(恨)羁(情)绊(仇)!!!


  


45楼  开着高达吃汉堡


        噫——?!好像看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啊……


  


46楼


        出现了!!!这个楼中除了楼主外第二个拥有名字的人!!!汉堡妹子也是哪个版块的大神吗吗吗???


  


47楼  开着高达吃汉堡


        啊……不,我就是个路人,刚玩论坛不久,还有,我是男的_(:_」∠)_


  


48楼


        男孩子很少看到用颜文字的说,汉堡小哥哥肯定是个萌汉子hhhhhhhhh


  


49楼


        楼上能不能好了(╯‵□′)╯︵┻━┻谁说男孩子不能用颜文字卖萌啦!谁说男孩子不能喜欢八卦啦!你们这是性别歧视!


  


50楼


        楼上妥妥炸毛受,鉴定完毕。


  


51楼


        了然的微笑.jpg


  


52楼


        +1


  


53楼


        +2


  


54楼


        +10086


  


55楼


        +身份证号


  


56楼


        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7楼


        楼上来战!


  


58楼  这样的我活该是单身


        咳咳,不要吵不要吵,接下来给你们讲一下三人行(什么鬼?!)之间的爱恨情仇吧。


        首先是G君,G君是真的学神,上课不听讲下课不学习还照样门门功课满分的天才,而且钢琴弹得超级棒,但是我没听过,勉强的微笑.jpg,为什么?因为他只弹给T君听啊,呵呵,不止楼主,三人行里的Y君也没听过,他在几年前连G君会弹钢琴都不知道呢,呵,男人。


        G君其实一开始是真的跟T君关系不好,虽然是学神,但其实特别像不良少年,虽然是意大利总公司这边派到T君身边当左右手的,但是当时T君还是特别废柴,所以G君特别不服气他,两个人第一次见面是以G君当场踢翻了T君桌子为开头的,简直是G君一生的黑历史啊哈哈哈哈哈!


        而且G君其实身世挺坎坷的,从很小的时候就离开家在外面流浪,又因为是混血遭受了很多恶意,感觉就像特别不相信别人的猫吧……后来他和T君关系好起来是因为他后来去找T君挑战,结果失手差点伤到自己,但是T君当时虽然特别废柴都有点自身难保了,但还是本能的救了他,所以后来他对T君真的是最忠诚的了,百依百顺的哦,啧啧啧……


        如果这都不算爱……


  


59楼


        我有什么好悲哀~~~


  


60楼


        楼上不要连歌词了好嘛,简直有毒233333


  


61楼  慧眼如炬


        实力心疼G君啊哈哈哈哈,楼主对他简直抱有着深沉的恶意,一生的黑历史你为啥笑得那么欢


  


62楼


        楼主这绝对是对情敌的深切嘲讽吧hhhhh


  


63楼


        楼主不是说她和男神是纯友谊吗,我觉得这应该是深沉的母爱2333333333


  


64楼  无所不知的名侦探


        划重点!!!G君是从小在外流浪饱受人情冷暖的猫系男子,在挑衅T君的时候被他反手还给救了,T君对他来说应该说是生命中的一道光?而且这么看来T君绝对小天使没跑了,我也想磕爆他!!!


  


65楼  这样的我活该是单身


        回复63楼:楼主对T君应该说是有点保护欲吧,虽然他真的很厉害,肯定比我厉害啦,应该说比我们大多数人都厉害,但是他从来都不在乎自己,所以我们就只能帮他在乎他了。


        回复64楼:其实说是光的话应该是另外一个人了,后面我也会八到的,那位就真的是点亮世界的一道光了。G君的话,怎么说呢,应该说T君是打开了他心房的人吧,后来他也慢慢的能接受其他人的情感了。另一位就是真的有点我的世界里只有你的那种感觉了……快快快来,跟我一起磕爆小天使!!!他超棒的!!!


  


66楼  我养你啊


        等等,总觉得楼主莫名眼熟……而且这个故事也有点耳熟,对个暗号不咯?贝类海鲜?


 


67楼


        楼上目测知情人?!求八!!!


  


68楼  我养你啊


        不一定,只是有点耳熟而已啦,看楼主怎么说吧……


  


评论(17)

热度(3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