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情眉上不负千古☭

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向来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剧中人。

(all27)八一八我的直男上司和他的同(ji)伴(you)们(一)

主题:八一八我的直男上司和他的同(ji)伴(you)们


  


1楼  这样的我活该是单身(楼主)


        如题,楼主实在是受不了了,时逢十周年纪念日,谁也别想拦着我八一八我那位日常秀我一脸还不自知的上司和他的小伙伴们:)


  


2楼


        火钳刘明!!!


  


3楼


        谁也别想抢我沙发!


  


4楼


        心疼楼上hhhhhhhhhh,手速硬伤


  


5楼


        心疼楼上上+1  ps:楼主敢于八卦上司勇气可嘉,先为楼主点个蜡……赞!


  


6楼


        楼上已经暴露了自己险恶的用心hhhhhh请不要恐吓楼主,论坛情感区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这么刺激的八一八了,同(ji)伴(you)们~人数至少大于等于三吧(/ω\)。


  


7楼


        呵呵,X乎,分享你刚编好的故事~~~


  


8楼


        楼上请自觉滚蛋,闭眼黑真是很理直气壮了哦,楼主说话了么,呵呵。


  


9楼


        都快水到十楼了楼主这是在线失踪了嘛_(:_」∠)_


  


10楼


        承包这个十楼!!!看我的大召唤术——巴啦啦小魔仙之出来吧楼主!!!


  


11楼


        楼上简直有毒hhhhhhhhh,不过没有人注意到楼主说的那个十周年纪念日嘛……总觉得有什么特别的意义(⊙v⊙)


  


12楼  这样的我活该是单身


        楼主打字比较慢请见谅,没有失踪。本来只是来八一八抒发一下自己隐藏多年的满腔槽点,信的人就信了,不信的当个故事看过算过,可谁要是ky或者是纯粹为黑而黑的那我就只能直接删帖封号了,请大家都自重吧。


        接下来就正式开八了,楼主坐标意大利,国中的时候在日本留学,那个时候就认识上司了,基本围观了上司和他小伙伴们认识到现在的全过程,到现在也有十年了真是岁月不饶人_(:_」∠)_


        上司日意混血,我们就叫他T君吧,因为楼主家里面和T君的爸爸是同事,我们又都是要以后接他们的班,所以楼主中学的时候就被送到日本熟悉环境了,结果后来他们告诉我工作地点在意大利:),那真的是很棒棒了哦:),白白被多秀了好几年呢:),眼睛都快闪瞎了真是不是自己的不心疼是吧:)。


        言归正传,楼主第一次认识T君真的是很偶然,虽然去日本的目的就是为了围观(划掉)先和T君单方面熟悉起来方便以后工作,但是第一次见面的方式真的就很意外了……猝不及防那种。


        楼主因为是转校生不认识路嘛,所以第一天到学校就比较晚,差不多快到点的时候才到校门口,然后就被我们学校风纪委员会的人拦下来了,本来只需要好好交涉一下就可以了,然后就听见后面有急匆匆的跑步声,当然楼主就很随意回头看一眼,然后就看到当时我还不认识的T君以状似很常规地操作左脚踩右脚地摔了过来:),然后楼主就什么都不记得了:),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在医务室了:)


        当时对T君的第一印象真的是非常差啊……因为真的是完完全全的无妄之灾嘛……不过一下课T君就跑过来道歉了的说,而且教室离医务室其实还是有段距离的,所以……我被他的长相打动了_(:_」∠)_


        开玩笑你以为我会说是他的善良温柔可爱嘛,不存在的!脸才是一切的基础啊!而且T君的颜真的是我理想型的那种,我承认在那一瞬间我连我们以后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结果现在,呵呵_(:_」∠)_


        这里说一下T君的长相吧,其实T君不是那种特别帅气或者说俊美的长相,基本上颜值也就中等偏上吧……至少比后来他的小伙伴们那种盛世美颜差蛮远的,客观的说。不过眼睛特别大,而且特别干净的那种感觉的,无法形容的那种好看,反正是一下子就击中我的心了,我是真的很吃这款颜的


        先说这么多吧,楼主被上司叫去开会了,回来再接着八。ps:楼主要八的对象特、别、多,所以这个帖子可能会很长很长,大家耐心点哈(/ω\)


  


13楼


        等等,通篇看下来感觉像是在写楼主和男神的故事啊……楼主你是不是跑题了_(:_」∠)_


  


14楼


        楼上+1,不想看楼主的故事,请直接开八小伙伴们!!!


  


15楼  无所不知的名侦探


        其实楼主这一段透露出的东西还挺多的,等我给你们理一理哈。


  


16楼


        前排合影留念!分析区的名侦探大大!!大神我爱你!!!


  


17楼


        表白大神!!!大神不愧是大神,坐等分析了(≧∇≦)


  


18楼


        坐等大神,坐等楼主,预感这个帖子会很火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楼  无所不知的名侦探


        其实通过楼主的那段话我们基本上可以得知一下几个信息:


        1、上司很大可能是隐性富二代,毕竟接手父母工作很可能是家族企业,而且从楼主的角度看应该地位还不低,很有可能是公司老总


        2、上司应该很有人格魅力,毕竟收拢人才手段也就那么多,上司长相不比同伴,从能够日常左脚绊右脚看大概也不会是天纵奇才那种类型,只有可能是极富人格魅力的了


        3、楼主讨论起上司虽然并没有特别敬畏,但反过来即使是在论坛上八卦,字里行间也一直在使用比较尊敬的语气,可以看出上司应该是一个非常温和的人,但领导力很强,会让人发自内心去尊重的他


        综上所述,楼主的上司,绝对是虽然颜值不完美的男神型!!!


        打这么多字累死我了……分析完以后我都觉得楼主上司真的超级棒了!如果楼主说的是真的的话,我对这个帖子的未来真的充满了信心啊!简直是腐女福利(^_^)v!


  


20楼


        感谢大神的分析么么哒╭(╯ε╰)╮!看完分析以后觉得上司真的超级棒啊!完全是偶像剧男主的人设嘛,富二代霸道总裁爱上我什么的hhhhhhhh


  


21楼


        感觉楼上定位错了,按照分析上司大大应该是温柔型总裁,应该是偶像剧男二的人设吧_(:_」∠)_


  


22楼


        楼上也错了好嘛!按照分析T君只是有可能是富二代啊……大神也说了啊,上司会从左脚绊右脚摔倒而且似乎还是常态成长成为一位备受尊敬的领导,这很明显就是岛国常见的废柴逆袭史啊!男主角妥妥的~


  


23楼


        你们都错了好嘛!!!这是个耽美故事啊小伙伴们!你们不能因为楼主是个女的就忽视了故事的本质啊!!!上司很明显就是耽美剧的小受啊!


  


24楼


        楼上你开玩笑吧,上司那么有领导力的男神怎么也应该是攻吧!!!而且……楼主也没说自己是女的啊╮(╯_╰)╭


  


25楼


        攻受不重要,重要的是谁说废柴逆袭史不能是耽美故事了?我还是同意22楼的说法,上司明显是岛国最常见的少年漫男主角人设,君不见少年jump卖腐都卖成什么样了,都官逼同死了好嘛,上司一一对照进入感觉毫无违和感啊hhhhhhhhh


        回复24楼:你是说……楼主也有可能……嘿嘿嘿~~~


  


26楼


        楼上的大妹子,我给你一百零一分,多一分不怕你骄傲!!!ps:有的时候还是需要注意一下节操的(*/ω\*)八情敌什么的hhhhh


  


27楼  这样的我活该是单身


        咦咦咦?!刚好抢到27楼超开心啊!!!这么一会儿功夫你们怎么都盖了多么多楼了??厉害了哦(⊙o⊙)


        回复13楼:先介绍一下背景嘛,马上就要开八小伙伴们了……而且小伙伴们会很长很长的,所以我要先安利一下男神(⊙v⊙)


        回复19楼:名侦探大大不愧是分析区的大神啊……本来只是很顺手的写的没想到能分析出这么多东西啊(⊙o⊙),而且基本全中的说,给你点一百二十个赞!!!


        回复24楼、25楼、26楼:楼主是女的啦,上面可能忘记说了,所以就不要抱什么希望了,哈哈。而且也不用担心情敌什么的,楼主现在和上司只是很纯洁的友谊啦啦啦~~~抢不过小伙伴们啊╮(╯_╰)╭


  


28楼  慧眼如炬


        欢迎楼主回来~~~撒花~~~坐等楼主继续八啦嘿嘿~~~话说27楼有什么具体的寓意么?感觉楼主还蛮在乎的哦~~~


  


29楼


        楼上的波浪线用都我都快不认识这个标点符号了,感觉莫名荡漾啊(−_−#)


  


30楼  这样的我活该是单身


        稍等一下哈,我这就去码字啦(⊙v⊙)


        回复28楼:27可以说是上司的代号(?)


差不多那个意思吧,因为小伙伴们日文名字的谐音都和日文里的一些数字比较像吧,所以有的时候大家会用这个代指某个人,这样子。


  


31楼  慧眼如炬


        哦哦哦,这样啊,谢谢楼主解惑(≧∇≦),坐等楼主码字↖(^ω^)↗


        回复29楼:不是荡漾啦~只是感觉波浪线的长短可以更直观的体现心情?大概……


  


32楼


        坐等楼主,乖巧.jpg

评论(16)

热度(51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