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情眉上不负千古☭

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向来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剧中人。

脑洞记梗


脑洞记梗


一个圣斗士星矢和DC及漫威世界融合的脑洞,主视角城户纱织,AKA雅典娜。设定是纱织是雅典娜最后的转生体,所以会逐渐恢复曾经的神体(拎起小岛砸人、暴打阿瑞斯的女战神了解一下),直到死去后陷入沉睡,成为最后一位陷入沉睡的古神。


文艺复兴了,突然重燃了对圣斗士的热情,于是激情记梗。因为是融合的宇宙,很多设定会融合后走私设,如有问题可直接在评论区留言,我会解答。


DC世界走电影漫画融合的线,漫威世界主电影融合一部分漫画设定,圣斗士基本走漫画线,剧情开始于DC电影正义联盟、漫威钢铁侠诞生前,圣斗士冥界篇后,虽然很遗憾但是电阻线被蝴蝶了,但一部分圣斗士会作为候补出现。


超人濒死的悲鸣传到了圣域,雅典娜预见到荒原狼即将来临,她赶往天堂岛,没想到却来迟一步,荒原狼带走了母盒,女王希望她回到人类的世界帮助戴安娜,并将月神的箭矢交付于她。


在达克赛德第一次来到地球之前,雅典娜自地母盖亚手中接过执掌大地的权柄,并在诸神的黄昏来临前进入沉睡,仅以人间体进行转生,以对抗被黑暗蛊惑的神明们,古老的战争结束后,宙斯未来得及留下嘱托便同众神一并陷入长眠。


雅典娜来到人间,终于见到了自己素未谋面的姐妹,商议过后雅典娜决定再次召集圣斗士以对抗达克赛德,但蝙蝠侠似乎并不愿意相信这位神话中的女神……

评论(3)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