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情眉上不负千古☭

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向来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剧中人。

脑洞记梗(我用桶哥的节操发誓我会开坑的)


桶哥穿越柯南的脑洞


刚刚脑了一个脑洞,让杰森穿越到柯南的世界,迫害柯南喜+1。

虽然杰森是只蝙蝠,一个DC世界里最科学的家族,但桶哥是家族里唯一的魔法少年啊!武力值高脑子还好,射击水平吊打秀一,近身格斗基本能和京极真五五开。

如果是桶哥穿越可能就是先攻破FBI和日本公安的数据库,挑掉黑衣组织,柯南一觉醒来发现黑衣组织老大换人了(×)(并不会别想了桶哥只会炸了他们的研发部门)

看看犯罪率,虽然哥谭盘踞着各大势力,然而每年的死亡人数不到一百,米花短短半年,谋杀案发生了数百起。

桶哥:瞳孔地震.jpg

万万没想到还有比哥谭更加民风淳朴的地方。


到迫害柯南的时候就是:

桶: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们那个世界真的是超能力者满地走,外星生物不如狗(比如小氪)。

柯南:这个世界没有超自然生物!

桶哥:默默拔出自己的大种姓之刃。

柯南:拜托,这个世界哪有外星人啊!

来找丢失杰鸟的法外者们:科莉就是。

柯南:………………你们那个世界怎么回事啊!


然后必须安排一个蝙蝠家传统艺能:我和我自己谈恋爱,明明只有我一个人但却谈出了一场荡气回肠的三角恋。



后面还可以安排柯南的主角团到哥谭被刷新三观,发现有比园子大小姐还要神奇的家族,戏精之家。

布鲁西宝贝:蝙蝠侠只是一个罪犯而已。

德雷克总裁:我并不觉得所谓英雄主义的义警值得推崇。

韦恩继承人:(艰难)父亲说的都对。

柯南:瞳孔地震.jpg你们韦恩家怎么回事!


米花的宴会:救命啊出命案了快叫警察!

哥谭的宴会:熟练地爬到桌子下面并表示不用担心这次的是疯帽人他不对男人下手,蝙蝠侠很快就到,待会先来的可能会是红罗宾哦:)

柯南:你们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米花的炸弹:有炸弹快跑!

哥谭的炸弹:爆炸了!哦是双面人啊不用担心记得不要去银行。哦是企鹅人啊不用担心记得别往东区跑。哦是黑面具啊不用担心记得呼叫红头罩。哦是阿卡姆啊不用……曹尼玛快跑啊小丑越狱了!

柯南,柯南什么也不想说,柯南他累了,他不想再在这个危险又诡异的世界待下去了,他渴望休息,他想念自己的家人和小兰,你们关心过吗?没有!你们只关心能不能迫害他!

评论(20)

热度(30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