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情眉上不负千古☭

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向来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剧中人。

我对黑篮人物的性格分析

我对黑篮人物的性格分析


有兴趣的话可以看一看,我对他们的理解会直接体现到我的文里。


黑子:哲也的设定虽然是影子,但是起到的作用从来都是光啊!你也不看看是谁的篮球!哲也的性格真的是超级强大,抗压能力也好调整心态的能力也好,都是超级强的那种,感觉更像是一个普通人,没有特别的能力除了存在感超级弱,就像是今吉说的那样,把自己的一切都贡献给团队,有着身为影子的觉悟,输了心态也会有点崩,被破解绝招的时候也会急躁想证明自己,觉得自己无法对团队做什么的时候会不甘心到流泪,前期也有在利用火神打败奇迹,黑火的信任关系是后期慢慢建立的。

(其实对黑子没必要分析那么多,点进这个tag的人应该是对黑子抱有好感能理解他的好的地方的人,但还是想多说两句,黑子是真的小天使,但不是圣人,他也是个普通人还很黑日常欺负黄濑青峰火神,和赤司一起欺负奇迹


黄濑:粘人到有些烦的模特,外热内冷看不上没有实力的人但不会太直白表现出来,奇迹里病得最轻也是第一个被教做人的成员,一定要说的话我觉得他是最接近二重zone的人,俺赤其实也很接近但他们还是需要多磨一磨吧,其实本质也是很温柔的人嘛,有点傻的那种。

         要说黄濑只对黑子不一样也不太准确,黄濑给人的感觉是那种对大多数事情不太在意,不熟的人很有礼貌也很疏远,比如他觉得黑子没实力的时候去挑衅,但还是很有礼貌的又能感觉的他的轻视,黄濑渴望打败青峰,想超越灰崎,和绿间关系很好会互相吐槽,和紫原赤司的剧情比较少,但实际内部的关系是非常好的,后面一点和海常的队友关系也很好,刚入队的时候能感觉的他的疏远,后期也能感觉到为了队友而战的信念。

         当然我是觉得黑子对黄濑是特别的,黄濑尤其想要得到黑子的认可,想和黑子一起同队打球,明明不太能捕捉到黑子的动向,但是好像有雷达一样总能找到黑子,黄濑对黑子的特别主要体现在他的粘着,黄濑感觉是挺能把握距离感的一个人,但是尤其喜欢可以说基本上只喜欢粘着黑子,看到了就想跟上去,一起行动的时候也更偏向黑子,比如朋友打折券那段,这个是我觉得黄黑最真的一段,黑子对黄濑而言太特别了,而且官方出的很多游戏特典这些都体现出来。明明没有鹰眼来着为啥总能在人群里发现黑子,而且居然能凭直觉感受到躲在帐篷里的黑子你说他们真的只是国中时候同队了两年的队友谁信啊!


绿间:改天再码

评论(10)

热度(35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