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情眉上不负千古☭

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向来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剧中人。

黑篮官方小说和广播剧里的all黑因素——补充篇








黑篮官方小说和广播剧里的all黑因素——补充篇



12、13年声优见面会,现场配音《一起来打街头篮球吧》,黄濑强行和绿间换签和黑子分到了同一组。(最后还是因为青峰火神闹起来了没能继续下去)




黑:二号,已经可以出来了哦。


黄:把那只小狗也带来了哦,名字叫二号啊


火:是叫哲也二号


黄:伸爪!另一只!转三圈!好乖啊,和小黑子一模一样,好可爱啊!


火:啊,有时会用非常相似的讨厌的眼神看过来啊……


黑:二号,火神君好像要跟你赛跑哦


火:啊——!别过来!笨蛋!不要啊——!




黄:小黑子,你抽的什么颜色?


黑:绿色


黄:哎?我还很期待能时隔好久的跟小黑子一起打球呢


黑:已经决定好的事,请放弃吧


黄:才不要啦


高:小真抽到绿色了,因为是绿间吗?哈哈,不愧是尽了人事了呐


绿:抽到绿色只是偶然罢了,和名字没关系


黄:啊——小绿间抽到绿色了啊!交换!


高:喂喂!等下啊!


黄:跟我换嘛!跟我换!


绿:干嘛要交换抽签啊


黄:我想和小黑子在一队嘛!拜托啦小绿间!拜托啦!


高:喂,喂……小真,我,我……要,死了……


黄:跟我换嘛!换嘛换嘛!


绿:黄濑,总之你先冷静一下,高尾要被挤扁了


黄:我们俩换嘛!




黄:成为绿队的我现在是无敌的!小黑子,伊月桑,请尽情的把球传给我哦!


月:哦……呐黑子,黄濑刚刚不是抽了红色吗?


黑:是的,但是因为黄濑君实在是太吵了,绿间君好像就和他换了签。


月:啊哈哈,是这样啊……一不留神就成了一队了啊


黑:是的呢


黄:小青峰也好笠松前辈也好小火神也好,都尽管上吧!绝对不会输的!




黄:小黑子,伸手。我拿茶过来了呦


黑:谢谢


黄:啊咧?小黑子午饭就吃这么点吗?


火:什么啊黑子,吃完还要继续打篮球的吧?不好好吃可不行啊!


黑:我要是像火神君那样吃的话,反而会动不了的。






13、广播剧特典CD,哲也二号篇,承接上述街头篮球后续,青峰和黄濑约黑子出来继续打街头篮球,黑子带上了火神和二号,并声称是“和二号带火神来散步”,期间碰上了独自一人的高尾并随后叫来了伊月前辈,打算继续之前没能打完的街头篮球。这篇主黄黑和火黑,微青黑,黑子一如既往的欺负火神呢哈哈哈。


以下是原广播剧的部分内容——




火:真是听你的话啊……


黑:嗯,多亏了二号这么聪明!


火:不过我还是不爽它只听某些人的话


黑:听说狗是很有社会性的生物,很清楚自己在集团中的定位。对吧,二号?


火:像猫一样蹭来蹭去,大概认定你是它的主人吧!


黑:也许是因为我最早发现它,火神君也跟它讲讲话吧!


火:诶?……哦。呦,二号!……突然撞上来是什么意思?!


黑:是二号表达好意的方式吧,它觉得火神君是玩伴呢!


火:黑子是主人,我是玩伴?!


黑:太好了呢,能被平等对待。


火:好个鬼啊!




青:呦阿哲,来太晚了吧。(音调变低)啊?为什么火神也在?(这个是真的特别明显能听出来的hhhhhhhh奇迹对火神好像一直都意见超级大hhhhhhh)


火:我只是陪二号散步。


黑:我和二号带火神君来散步。


火:这说法太奇怪了吧!


青:那还真不错。哦二号,你还好吗?


黄:二号,来这边~乖~伸手!坐下!趴下!真是好聪明啊哲也二号,超想带回家!


黑:我会困扰的。




黑:难得一次,我们来换队伍吧!


黄:诶,不要。


黑:二号比起给我们加油,更想碰到篮球吧。


月:那总之先再分一次队伍。公平的来手心手背。三二一~


全:手心手背猜!


火:啥?


青:真的假的?


青/火:又和你一组?


黄:不要!绝对不要!


高:火神、青峰、黄濑?居然是三王牌!哈哈哈,这下好看了。


黑:我们这边是伊月前辈和高尾君的双PG。


黄:我不要这样的!重来!请给我小黑子!话说我要加入你们那边!


黑:这样是不行的,黄濑君。


月:好了好了,不许抱怨。那么二号当然是和黑子一样来我们队了~


黄:连二号也……


(说起来高黑月对青火黄简直是智商碾压啊)




火:可恶,太小了不知道会从什么地方冒出来,传球路线也无法预测。(指二号)


黄:这样就像小黑子有两个一样。


黑:就这样继续进攻吧。


黄:不会让你过去的,小黑子!


青:让开,我来抢!


火:不!我来!


高:三个人防黑子一个人?居然来三对一。(你们居然对黑子也三人联防!至于吗?!)


黄:太麻烦了我们决定各自抢球投篮。


月:虽然毫无战术可言,但……也算合理吧。


黑:必须想办法让伊月前辈传球给高尾君。


青:什么?球变成两个……?


火:我也看到了两个篮球……黑子,你什么时候学会了这个新招数?


二号:汪!汪!


黑:啊……对不起……好像是二号从旁边球场拿来的……


火:居然真的是有两个篮球!


火:可恶,三个得分手还输给一只狗,真是丢人啊……不过真是不好办……




14、绿黑drama——


绿:高尾你这家伙!找书找到哪个鬼地方去了啊?不是说找到参考书了吗!嗯?那是……黑子?


黑:嗯……高…是高了点…还差点……就能够到……


绿:这本?


黑:啊……绿间君。


绿:给你,帮你拿下来了。


黑:呃……我自己都快拿下来了的说……


绿:呃。


黑:没事,谢谢你。


绿:你喜欢这位小说家吗?


黑:嗯,最近迷上的,想看一些他以前的作品,所以来图书馆找找看。


绿:是吗,他的作品我大致上都看过,其中这本最为推荐。


黑:那我可就期待一下内容了,话说回来,绿间君你是来找什么书的吗?


绿:嗯,来找参考书的,书是找到了,可是跟高尾那家伙走散了。


黑:是这样啊,不嫌弃的话,我也一起来找吧。


绿:不用,比起大海捞针的乱找,还是在前门等比较好吧。


黑:或许是呢。


黑:啊,绿间君,说到考试你想起来了吗。


绿:什么?


黑:以前你送我的滚滚铅笔。


绿:哦,用汤岛天神铅笔做的那个吗?


黑:它在之前的实力测试里派上了大用场。


绿:哼,那是自然,在我的幸运物里面,它也算是我的一大力作啊。不过,那个滚多了的话,运气会变差,你还是小心点用。


黑:不是我用的,是火神君。


绿:你说啥?!


黑:托你的福,火神君不用重考了。


绿:你做了什么啊!我凭什么要帮他!


黑:啊,不过火神君也知道是托了你的福才过的之后,也很消沉呢。


绿:火神那混蛋,真是让人想到就不爽啊。


黑:到前门了,不过没看到高尾君呢。


绿:算了,我在等他一下好了。


黑:那我就先告辞了。


绿:黑子,今天是巧合,不过……


黑:嗯。


绿:下次就——


黑:下次就——


绿/黑:赛场上见吧!




15、广播剧CD特典,青峰篇,桃井抓青峰去开会,让樱井跟着,结果樱井跟丢了,以下是广播剧内容——




桃:不接……哼,啊,难道……


黑:你好


桃:哲君?是我,五月


黑:桃井小姐,发生什么事了吗?


桃:青峰君,有没有去找过哲君啊?


黑:青峰君么?没有来过呢


桃:这样啊……那如果他去找你了,你能联络我一下吗?


黑:我知道了


桃:拜托了,我很期待后天的比赛呢


黑:我也是


桃:虽然也期待比赛,但是我更期待和哲君见面……就算没有比赛,也好想看到你啊……啊!呐呐哲君,下次一起去看电影什么的……


今:不快点去找青峰不要紧么?


桃:诶,还想和哲君多说两句的




青:啊?小狗?什么时候在的?还带着项圈?是家养的吗?你从哪里来的啊?喂,干嘛往我怀里蹭……啊?干嘛老盯着我看?还看……真是有一双令人火大的眼睛的家伙……嗯?话说,这双眼睛,我怎么好像在哪见过……嗯?在哪呢?


青:啊?怎么,是在看着球吗?你这家伙,不会是喜欢篮球吧?哈,这下好玩了,小狗喜欢篮球啊~真有趣啊,啊,怎么样,一起来玩玩看吧!那要上了哦!怎么啦,这里这里~!


(一直在玩)


青:呼~你挺能干的嘛!像你这样能跟我玩得这么开心的,人类里也没有哦!哎,一个一个的净是些杂碎,好无聊啊……你的眼睛,我果然在哪里见到过啊……是哪里啊,和拥有这样眼睛的家伙,在哪里呢?


(手机铃声)


青:五月啊,真是管的宽啊……对了,说起来,后天要跟哲那家伙打比赛啊……我回去吧


青:拜拜,小狗,玩得很高兴哦


(一会儿后)


黑:二号,让你久等了。嗯?发生什么事了吗?(完美错过ಥ_ಥ)




今:算了算了,这也是找到青峰的原因嘛


桃:说的也是,啊,必须给哲君打个电话吧


青:给哲打?


黑:是


桃:哲君?啊是我,五月,虽说是青峰君的事情……


青:五月,给我


桃:啊,青峰君!


青:哲,后天的比赛,要让我尽兴啊


黑:青峰君……是的,我会赢下比赛,和诚凛的大家一起


青:哼!(背景传来狗狗的叫声)啊?有狗狗?


黑:怎么了吗?


青:没……五月,接着。


桃:啊……抱歉,哲君,那么,再见


青:啊……接下来……(开门声)


桃:喂,给我站住,青峰!樱井君,追!






先来这么多吧……过两天再总结一下正片和OVA的all黑因素好啦~(⊙v⊙)

评论(23)

热度(2297)

  1. 共1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