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情眉上不负千古☭

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向来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剧中人。

(All27)八一八我的直男上司和他的同(ji)伴(you)们 (五)

(All27)八一八我的直男上司和他的同(ji)伴(you)们  (五)

  

177楼

        我还能说什么呢……大神不愧是大神,无论什么版块都能成为大神……

  

178楼

        我们不一样,真的不一样

  

179楼

        都是读者,人家看完以后又是归纳总结又是码字写文,我们只能在旁边喊666

  

180楼

        不,我们还能召唤楼主

  

181楼

        楼上醒醒,不是我们,是150楼那个毒奶小天使

  

182楼

        你们有毒吧hhhhhhhhh又是毒奶又是小天使的

  

183楼

        没想到我们居然这么能水……

  

184楼  这样的我活该是单身

        从哪里说起呢……顶头上司,也就是你们说的R先生,因为这个人实在是太可怕了感觉完全没办法用R君这种称呼啊(扶额),这个人可以说是我们整个公司,包括T君的心理阴影了,真的一点也不夸张。

        我记得之前,@我养你啊 这个人不是跟你们说过的嘛,R先生是T君和D君的家庭教师,属于超级鬼畜斯巴达的那种,不然也不可能接连培养了两个废柴,是的没错,D君以前也是个废柴,这个之后会再八的。总之概括来说是个相当可怕但也非常可靠的人,虽然对他怨念真的很深,不过他是真的非常非常厉害了,总觉得只要是有他在,这个世界上就完全不存在办不到的事。

        而且R先生和T君的羁绊也是非常深厚的,从他还是T君的家庭教师的时候开始,T君面对他的时候虽然总是显得很敢怒不敢言的样子,其实他心里是非常依赖R先生的。

        大概是几年前吧,T君正式继承公司的时候,我们那个时候已经挺熟的了,我就有一次开玩笑问他觉得R先生怎么样。

        因为那天有一个宴会嘛,他可能是喝了点酒,有点……唔,怎么说呢……醺醺然?差不多那种感觉,就跟我倒了好久的苦水,从第一次见到他就给了他一脚还强迫他去向暗恋的妹子告白,到后来居然说“自己从来没想过会有什么善终”,几乎是把他这么多年的怨气都给发泄了一遍,然后沉默了很久,我都快以为他要睡着了的时候,他才用很低的声音说:

        “我一直都觉得,R他的到来改变了我的人生,把我拉进了很多我完全不想涉足的地方,总是在逼迫我去成长……虽然知道他是为了把我培养成合格的BOSS,但是有时候也会想,如果我不是继承人的话,对他而言是不是就毫无意义了呢?

        “但是根本不存在这样的如果,所以我果然还是很感谢R,因为有他的出现,我才能变成现在的自己,收获了这么多的羁绊。

        “抱歉啊MAKI桑(我的名字),我果然,一直到现在也还是不想做BOSS什么的呢……但是啊,能够因此遇到大家,我真的是太幸运了,R他啊,有的时候真的觉得他超级过分,但也确确实实是降落在我生命中的无翼天使呢。”

        虽然过了好几年了,但是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的语气,我一直到现在都还记得,那样温柔又带着几分笑意的感觉,我想我大概是很难忘记了,他们两个人之间深刻的羁绊,是任何人都无法替代的。

        而后来呢,R先生也有说,“谢啦阿T,多亏有你,我才能继续活着。”

        我还能说什么呢?我还能说什么呢?这到底是什么绝美师生情?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不信,其实……对不起大家,我是站这一对的,反正我锁了钥匙也吞了╮(╯_╰)╭

  

185楼

        沙发!

  

186楼

        抢占沙发先码后看!

  

187楼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心疼楼上hhhhhhhhhh

  

188楼

        同心疼楼上上hhhhhhhhhh你为啥要打那么多字啊(笑哭)

  

189楼

        真的超级长啊……看出来楼主小姐姐是RT党了hhhhhhhh

  

190楼

        分量好足啊!表白小姐姐!

  

191楼

        怎么说呢……看下来觉得只有这个是从T君的角度来写的……有点……怎么说呢……偏心啊小姐姐

  

192楼

        楼上+1,小姐姐好偏心R先生啊……其他人没这个待遇嘛hhhhhhhh

  

193楼  开着高达吃汉堡

        ………………………………………………说好了喝醉的人说的话不能当真呢???

  

194楼

        捕捉楼上萌萌哒的汉堡小哥哥!说起来小哥哥也有一个多月没有出现了的说……

  

195楼  开着高达吃汉堡

        你好(笑),最近工作比较忙一直没机会上论坛来着ಥ_ಥ

  

196楼

        小哥哥也是很辛苦了(^_^),不过并没有说好过啊小哥哥……我们只听说过酒后吐真言hhhhhhhh

  

197楼

        感觉小哥哥比较抗拒这种……感情?是讨厌吗?

  

198楼  开着高达吃汉堡

        不不不不不不是!完全没有不要误会!我只是……不太理解女孩子们为什么偏向于认为这是一种……更深层次的感情呢?

  

199楼

        唔……………………

  

200楼

        嘛……………………

  

201楼

        不知道诶……

  

202楼

        感觉小哥哥想得好深刻啊……

  

203楼

        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想的,反正我的话……只是觉得这么好的男孩子我居然遇!不!到!再想想他总会和另一个女孩子在一起……超级嫉妒了就,宁愿输给一个男人也绝对不要输给另一个女人,这是我最后的倔强!

  

204楼

        突然人间真实了hhhhhhhhhhhh

  

205楼

        小哥哥不要想太多了,一个八卦楼而已,想理解为友情兄弟情啥的都无所谓啊,八卦最重要!小姐姐不是也说过的嘛,实在不行当个连载的故事看也可以啊hhhhhhhhhh

  

206楼  这样的我活该是单身

        回复198楼:少年人不要想太多,通常情况下凌驾于友情之上的感情我们都叫它基情,因为友情这个词不足以形容这么深刻的感情,你把它理解为兄弟情也是可以的╮(╯_╰)╭

  

207楼

        小姐姐说的对,兄弟情!

  

208楼

        嗯,兄弟情(/ω\)

  

209楼

        没错,兄弟情(⊙ω⊙)

  

210楼

        是的,兄弟情(⊙v⊙)

  

211楼

        嗯,少年jump式兄弟情!

  

212楼

        少年jump式可还行(¬_¬)

  

213楼  开着高达吃汉堡

        哈???少年……jump式?

  

214楼

        是的,少年jump式,就像是佐助和鸣人那样的兄弟情(/ω\)

  

215楼

        是的,少年jump式,最后还是会娶妻生子的兄弟情ಥ_ಥ

  

216楼

        楼上闭嘴,扎心了哦!

  

217楼  开着高达吃汉堡

        虽然还是不太明白……但假装自己听懂了吧

  

218楼

        小哥哥真的好可爱啊hhhhhhhhh

  

219楼  开着高达吃汉堡

        谢谢你的夸奖,但果然还是不太希望被人说是可爱呢……我可是男人啊!

  

220楼

        男生果然会比较介意这个吗,抱歉抱歉,我只是很喜欢小哥哥这样的性格啊,生活中应该很受欢迎吧(¬_¬)

  

221楼  开着高达吃汉堡

        嘛……这个嘛……啊哈哈……果然还是不要在楼里说这个吧……

  

222楼  这样的我活该是单身

        啊……没关系的,我并不介意,倒不如说反而很乐见其成,毕竟你可以说是我的理想型了嘛╮(╯_╰)╭

        这个是玩笑话了,帖子里还是不要谈论这些话题比较好哦,如果想要深入探讨的话可以加个好友私聊╮(╯_╰)╭

        ps:小哥哥加个好友不咯?

  

223楼

        小姐姐是一直在窥屏嘛hhhhhhhhhhh

  

224楼

        楼主小姐姐在线告白?!

  

225楼

        说好的对T君一心一意呢?

  

226楼

        都说了从来没有说好过啦hhhhhhhh

  

227楼  这样的我活该是单身

        回复223楼:并不是在窥屏,又码了一段,算是把R先生完结掉了,下次就打算八一八光芒君M了。

        这一个算是小彩蛋吧,前面有人问我为什么只有R先生我是从T君的视角去解读他们两个之间的感情的呢,其实并不是偏心啦,只是因为R先生是一个……比较难读懂的人,比起其他人年纪比较相近来说,R先生算是长辈了,他的想法从我的角度来说,他要是不主动解释我是真的不太明白的,所以_(:_」∠)_

        我只能稍微提一下我知道的一些事情,R先生可以说是行业里比较有名的人物了,基本上是立于顶端的那部分,所以因为一些特别原因他和他的同伴就受到了诅咒变成了小矮人……可以参考一下隔壁那位死神小学生,此为背景。

        后来一个人说可以帮他们恢复原来的身体但要他们找到各自的代理进行比赛,赢了的那个人才能恢复,输了的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恐怕也没有办法活得更长,R先生当然也参加了,但他的目的并不是为了恢复自己的身体,而是为了让T君在和其他人对战中成长,为了锻炼他!

        坦白说我第一次听他这么解释的时候都惊呆了,虽然他的同伴对此的解释是他就是这样负责的男人……然而……我觉得只是因为他负责的话不能解释他为什么能做到这种地步,最后感觉到T君没有获胜的希望的时候,他愿意牺牲自己的生命也不允许T君涉险,然而……T君第一次很坚定地反驳了他并且承诺绝对不会让他死去。

        当然结果你们也知道了,如果失败了的话我也就不可能在这里跟你们八卦了,只能说他们之间的羁绊和想要守护对方的信念,让他们一次次地超越之前的自己变得更加强大,也在同时收获了更多的更深刻的羁绊。

        这样的感情,我只觉得自己词穷以致于无法用任何一个词去表达,只能说这就是他们两个吧……

评论(19)

热度(41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