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情眉上不负千古☭

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向来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剧中人。

(All27)八一八我的直男上司和他的同(ji)伴(you)们 (四)

(All27)八一八我的直男上司和他的同(ji)伴(you)们  (四)


  


99楼  慧眼如炬


        话说大家没有发现么?我一直以为楼主大大的上司是董事长T君,所以她大概是秘书之类的工作……不过刚刚那层楼的信息,好像她的顶头上司另有其人啊……他们这个诡异的公司到底是个什么诡异的构成_(:_」∠)_


  


100楼  无所不知的名侦探


        成功占据一百楼!恭喜大大破百哈~~~我只是去吃了个饭怎么好像错过了一个世纪hhhhhhh稍等一下我去整理一下思路,这次的爆料信息量非常大了!


  


101楼  我养你啊


        嘛,解答一下99楼的问题,我和楼主确实是现实里认识的,但也不是很熟,她是贝家公司分部的二把手,她的顶头上司就是分部的Boss也是我们老总和T君的家庭教师R先生。这个分部因为地位比较特殊,是必要的时候可以行使仅次于董事长的权利,对继承人的选择有和董事长同等的决定权,是非常重要的分部来着,所以楼主和她的顶头上司都是常驻总部的,嗯。


  


102楼


        感谢楼上的科普君(/ω\)送你一朵小发发


  


103楼


        感谢科普君,以及科普君又爆出来了一位重量级人物啊!这个楼还能不能好了,到底有多少人的啦!


  


104楼  慧眼如炬


        没想到楼主大大地位在公司里居然辣么高,羡慕嫉妒恨,人家的24岁和我的24岁……我选择死亡_(:_」∠)_ 


  


105楼


        回复103楼:据楼主说会很多很多很多,很长很长很长……所以,不要急着站CP!不然绝对是爬墙日常╮(╯_╰)╭


  


106楼  无所不知的名侦探


        先总结了一下D君这边,只能说……如果这真的是师兄弟情的话……请把我哥带走然后赐我一个这样的师兄吧:)


        其实从我养你君这里就能看出来了,姑且不论别的公司内部继承问题外人能不能插手,就算能,谁敢保证T君一定可以成功,如果成功不了会造成什么后果相信D君肯定是有心理准备的。


        不管他有多相信T君可以成功,失败的可能性都是存在的,更何况当时大家都不太看好T君,风险就只会更大,早早的站定立场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一旦T君失败了,对家上位第一个对付的绝对就是T君和帮助过T君的人,D君真的是在用一切去赌了,呵呵,感觉国家欠我的东西越来越多了_(:_」∠)_


        而且,别怪我想太多,我总觉得D君教训练培养T君的部下是一种隐晦的爱意啊……


        #虽然不能陪在你的身边就让他带着我的痕迹#


        #时间无法决定感情的深厚虽然我和S比认识你早那么多年但我选择的还是你#


        #要什么公司要什么发小我的世界只有你#


        我已经脑补了一万字的文了hhhhhh我去码字大家再见吧


  


107楼


        什么情况?!


  


108楼


        不知道……大概是被萌到了?


  


109楼


        这是……站定CP了?


  


110楼


        谁知道呢╮(╯_╰)╭,反正我决定骑在墙头了……站CP是真的很容易扎心的,尤其是站的CP不发糖……


  


111楼


        楼上这是经验之谈吗?


  


112楼


        呵呵……你说呢?


  


113楼


        心疼楼上hhhhhhhhhh


  


114楼


        并没有感觉到被心疼了……你那一串hhh是什么意思啦!


  


115楼


        不我真的是在心疼,请看我真诚的双眼(o_0)


  


116楼


        你以为你是王杰希嘛!(╯‵□′)╯︵┻━┻


  


117楼


        我们刚刚是不是不小心打破了什么东西?


  


118楼


        大概是次元壁吧,不用太在意。


  


119楼


        都打破次元壁了啊喂!怎么可能不在意啊!你们给我稍微尊重一点次元屏障好嘛!


  


120楼


        楼上三个人你们是来搞笑的嘛……


  


121楼


        因为楼主小姐姐今天也没有更新……


  


122楼


        所以想稍微找点乐子……


  


123楼


        一切都是115楼的错!


  


124楼


        我是无辜的……难道不是116楼先提起了王杰希吗……


  


125楼


        对不起最近在看全职高手太入迷了……


  


126楼


        你们赢了OTZ……


  


127楼


        我来把楼正回来!趁楼主小姐姐不在……不如我们sfhvtcjycfshjgfxhfcv


  


128楼


        正楼君怎么了?突然脸滚键盘了吗?


  


129楼


        啊……家里的熊孩子而已不用在意……我已经换成手机了!


  


130楼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熊孩子,抱住正楼君!


  


131楼


        不用太在意……习惯就好……


  


132楼


        真是……太心酸了……


  


133楼


        正楼君是想要趁小姐姐不在干什么啦!给我注意节操好嘛!


  


134楼


        啊……不是啊喂!楼上想太多了吧!我只是想讨论一下目前为止的CP萌点而已啊!(崩溃脸)


  


135楼


        还好还好……


  


136楼


        这些人都没救了╮(╯_╰)╭


  


137楼  


        稍等我披个固马


  


138楼  请叫我正楼君


        首先来盘点一下现在出场的CP吧


  


139楼


        银发碧眼的G君


  


140楼


        阳光开朗的Y君


  


141楼


        师兄D君


  


142楼


        你是我的光的光芒君


  


143楼


        家庭教师R先生


  


144楼


        争夺继承权的X君


  


145楼


        X君部下D君同学的S君


  


146楼


        前面几个就算了,后面那三个是什么鬼啦!不是说不太可能的嘛(⊙o⊙)


  


147楼


        也不一定吧,小姐姐只是还没有八到而已啦啦啦,说不定也是╮(╯_╰)╭


  


148楼


        提到小姐姐……啊……楼主她还是不回来,都这么久了啦!那些年说是去吃个饭睡个觉洗个衣服上个班然后就神秘失踪的楼主……


  


149楼


        是哦,小姐姐之前还说明天就回复……结果都快一个月了,她还是没有回来……


  


150楼


        今天的小姐姐回来了吗,没有_(:_」∠)_


  


151楼  这样的我活该是单身


        抱歉啦大家,久等了,前段时间公司出了点事情,让你们担心了,我回来啦!


  


152楼


        这个时候还能说什么呢……


  


153楼


        只能意思意思心疼一下150楼了,这脸打得真疼ಥ_ಥ


  


154楼


        150楼简直一口毒奶啊hhhhhhhhh


  


155楼


        表白150楼,谢谢你成功召唤出了楼主小姐姐


  


156楼


        回复155楼:我是150楼那个,虽然你好像是在感谢我,但是我并不觉得高兴谢谢


  


157楼


        小姐姐回来了你们居然没人关心?!


  


158楼


        嘛……大概是因为没反应过来吧,毕竟我心里已经炸成烟花了你敢信?


  


159楼


        我还能说什么呢……这是何等冷静的烟花啊(笑哭)


  


160楼


        小姐姐没事吧?一个多月都在处理的事情应该挺麻烦的吧


  


161楼  这样的我活该是单身


        啊……没事没事,谢谢大家的关心了,事情也不算太大,处理也就花了半个多月,剩下半个月是在处理顶头上司……啊我看到了,你们叫他R先生是吧?挺适合他的称呼╮(╯_╰)╭总之是在处理他的工作内容。


        毕竟这个魔鬼居然在事情一结束就出去旅行了:)他居然直!接!出!去!旅!行!了!T君也拿他没办法,毕竟是斯巴达家庭教师来着,只能主动帮我分担了一部分工作……


        嘛……只能说,今天也能沐浴在上司天使光环之下真是太好了(/ω\)


  


162楼


        楼主小姐姐这宛如痴汉般的发言……


  


163楼


        这绝对是工作到精神分裂了吧!还我那个高冷霸气的小姐姐啦!


  


164楼


        高冷霸气什么鬼,不存在的,全都是泡沫


  


165楼


        日常吹T(1/1)达成


  


166楼


        主动帮下属分担工作的老板都是天使!我要是有这样的老板我能每天不重复地夸他!


  


167楼


        楼上的,洗洗睡吧,梦里啥都有


  


168楼


        我要是有小姐姐这样的工作,累死我也愿意


  


169楼


        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啊……我们不一样,不一样


  


170楼  这样的我活该是单身


        反正今天都提到R先生了,那就八一八他好了,也算消一消我心头的怨气,等我去码字,你们慢聊。


  


171楼


        坐等,乖巧.jpg


  


172楼


        小姐姐,等你回来(⊙v⊙)


  


173楼


        趁小姐姐码字的时候……谁能去把侦探太太召唤过来啊……好久没见到太太出没了


  


174楼


        地脚论坛—八卦专区—情感版块—同人创作—与他们的二三事          作者:无所不知的名侦探,不谢


  


175楼


        我还能说什么呢……


  


176楼


        我以为她只是随口一说……

评论(4)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