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情眉上不负千古☭

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向来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剧中人。

(All27)八一八我的直男上司和他的同(ji)伴(you)们 (三)

(All27)八一八我的直男上司和他的同(ji)伴(you)们  (三)


  


69楼  这样的我活该是单身


        我去,有可能真是诶!!!你是同公司的?还是马家的花家的?


  


70楼  我养你啊


        我是马家,老总身边的。


  


71楼


        认亲成功~撒花花~~~那以后是不是不用只能等楼主八了?知情人小姐姐有木有料啊啊啊???


  


72楼  我养你啊


        不……我只是知道一点点事情而已,细节是真的不知道了,所以╮(╯_╰)╭。而且……我是真·三十多岁的汉子了……


  


73楼


        啊哦——对不起大哥我错了OTZ……


  


74楼


        所以还是只能等楼主这个语死早╮(╯_╰)╭


  


75楼


        心疼的抱住二百斤的自己.jqg


 


76楼


        哭得像个三百斤的狗子.jqg


  


77楼


        委屈得团成四百斤的球.jpg


  


78楼


        破!!!你们就不能关注一下重点嘛!!!


  


79楼


        比如?


  


80楼


        比如为什么他们公司的名字都那么奇怪——贝类海鲜、马和花……楼下你能想到什么!


  


81楼


        我能想到……个六啊!!!完全没有联系好不好!楼下你呢!


  


82楼


        我能想到一篇任选三个词写一篇小学作文_(:_」∠)_


  


83楼


        说好一起发挥想象力,你却偷偷百了度hhhhhhhhh


  


84楼  谁先脱单谁是狗


        @闺蜜一生一起走  闺蜜闺蜜,快过来,我发现了一楼的逗比!!!


  


85楼  闺蜜一生一起走


        来了来了!!!这个楼有毒,果断收藏坐等楼主更新!


  


86楼


        楼上情侣名?姐妹名?有毒啊哈哈哈哈哈


  


87楼


        @我养你啊  大哥,稍微给爆个料呗,一点都行啊,楼主小姐姐日常鸽我们,嘤嘤嘤……


  


88楼


        小爷我一拳一个嘤嘤怪,好好说话!说人话!


  


89楼  我养你啊


        啊……那我就稍微说一下我们老总和T君的事吧。老总和T君也是十年前认识的了,大概跟G君Y君一个时间吧,两个人是师兄弟,都是同一位非常厉害的家庭教师教导的,老总的话……嗯,你们姑且用D君来代指吧。


        老总比T君大了八岁,本身的经历和性格也很相似,所以T君一直都把老总当作非常憧憬的人吧据说,老总也一直都把T君当成非常重要的师弟。因为两家公司一直都是同盟嘛,所以当年T君在和另一位继承者候补争夺继承权的时候老总一直都是站在T君这方的。


        怎么说呢……其实当时大多数人都不太看好T君,因为另一位继承者,嗯,叫他X君好啦,他是从很小的时候就一直接受继承者的培养,后来还接手了公司一个非常重要的分部的Boss,有很多非常忠诚的部下,其中还有一位是老总的同学来着,姑且称他为S君吧,老总说这位也是非常厉害的人来着……


        不过老总一直都很坚持T君更适合成为贝家公司的继承人,所以虽然不能插手别的公司内部的继承问题,不过还是帮T君训练培养了他的部下……


        这个算是——你们一般都说——真爱了吧?


  


90楼


        又是信息量非常大的一层啊……先收藏坐等分析帝名侦探大大吧……


  


91楼


        哇哦,现在出来的人,我来统计一下,G君Y君D君X君S君,还有一位没有名字的先叫光芒君?三位已经确定有某种非常……嘛,大家懂得的关系了,师兄嘛……估计也……剩下两位有名字的是不是也有可以八的料?比如相爱相杀什么的……你是世界上唯一能胜过我的人hhhhhhh


  


92楼  开着高达吃汉堡


        嘛……这个是不是想多了?又不是受虐狂……我在说什么?!


  


93楼


        我觉得汉堡小哥哥说的没错啊……争夺继承权这种都有点不共戴天了,我觉得可能性不大hhhhhhhhh


  


94楼  这样的我活该是单身


        @我养你啊  我知道你是谁了,总之一个词——保密就行,要是让我们顶头上司知道了,我一定会拉着你陪葬的:)


        接着说说Y君的事吧,Y君可以说是学校里的超级有人气的帅哥了,长相和G君不是一个风格的,但都是绝对的帅哥!G君也是意日混血,银发碧眼,眼睛非常好看了,是那种很精致的美男纸吧;Y君的话就是那种非常阳光开朗的帅哥,黑发眼睛是琥珀色的,应该说是很传统的运动型男神吧。


        国中一年的时候就是棒球部的正选了,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姑且科普一下吧,日本是一个等级制度非常严格的国家,通常情况下几乎不存在一年生可以成为正选的,再强也不行,Y君完全可以说是破格录取了,据说是可以冲击甲子园的天才棒球选手。


        他和T君最初也是没有什么交集的,虽然不同于转学生G君算是从小就是同校甚至同班,但是一个是男神一个是废柴嘛,所以他们两个成为朋友比G君还要晚了。


        当时具体的情况我也不是非常清楚,毕竟一直都在围观嘛,只能简单地说一下我根据多方信息综合分析得出的结论,Y君当时因为棒球成绩不是很理想就拼命练习,后来导致手臂骨折,他认为自己被“棒球之神”抛弃了于是决定跳楼,然后被T君救了……


        我可以发誓这是他的原话,所以我一直都无法理解“棒球之神”是什么_(:_」∠)_其实这么看下来的话,Y君虽然看上去很开朗内心应该是很寂寞的吧,因为印象还蛮深的,当时有人冲进教室说Y君要跳楼,都没有人相信,还当那位小哥是开玩笑的来着,所以对他来说棒球就是一切了,没了棒球他都想死了……


        于是,是的我又要撒狗粮了,高能预警,请围观者自觉抱住你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或者你家的狗和猫……实在不行就抱住单身狗的自己吧:)


        T君后来受到了袭击,也是因为他是这个公司的继承人嘛,当时袭击他们的就是我之前提到的光芒君了,我们就叫他M君吧,当时的M君还是一个重度中二病,一心想要和T君为敌,于是也袭击了G君和Y君,Y君不久之后就有一场棒球比赛一直在护着自己的手臂,然后,袭击者就准备直接攻击T君了,然后……Y君毫不犹豫的用手臂挡下来了,当场鲜血淋漓啊,T君都快吓傻了,接下来,以下是当时的原话:


        ——Y君的手……居然为了要救我……对不起,Y君!你不是还有棒球,不是还有比赛吗!


        ——别这么说,阿T,棒球比朋友还重要,是遇到阿T以前的事吧!


        嘛……这大概可能也许就是男孩子们的友情吧,反正我不相信:)


        拼死码完了这段,今天就先到这儿吧,我去工作啦,回复的话明天再说啦,总之还请和谐共处,挥挥~~~


  


95楼  谁先脱单谁是狗


        这TM是友情?!我用闺蜜的节操发誓这就是爱情!!!


  


96楼  闺蜜一生一起走


        友尽吧狗子,你怎么不拿你的节操发誓:)


  


97楼  谁先脱单谁是狗


        我没有啊(^_^)


  


98楼


        楼上两位你们赢了,对不起G君,我要磕一秒YT了!为了你我可以放弃我的全世界……这不是爱情是什么!是!什!么!


  

评论(8)

热度(3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